Wednesday, July 22, 2009

思念原来是一种病

思念我幼稚园时的顽皮
额头被桌子敲破,缝了好多针

思念我小学第一次站在舞台的感觉
参加演讲比赛,得了安慰奖

思念我中学的一班死党
在McDonald相聚的时光,难以忘怀

思念我中学时认识的司徒学文
血癌夺走了你,也夺走了我们的友谊

思念我大专时认识的英翰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过得好吗

思念我辛劳的父亲
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无法报答,对不起

思念曾经教诲过我的老板
你们的叮咛,我铭记在心

思念我亲爱的Alex
感叹人生短暂

思念我以前一同奋斗过的同事
我敬佩你们的工作精神

思念在Michael家的欢乐时光
吃喝玩乐,自由自在

思念我调配的All Around The World
一杯下肚,包你头晕

思念我的牌友
没有我的‘贡献’ ,谁成了我的牺牲品

思念星期六到迪斯歌打卡的日子
一大班朋友喝到醉醺醺的模样,非常的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