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马拉松

2009年6月28日,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一向对跑步都没甚兴趣的我,突而其来的相约了几位朋友一同报名参加Standard Chartered KL Marathon。开始也想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也没什么特别训练,最终成绩只能以马马虎虎收场。荣誉虽然不在致上,但那份满足感久久不能没去。在10KM跑出70分钟的成绩,一点也不出众。我安慰自己,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类似的比赛,只要继续努力,一定会有所成就。

个性倔强的我总喜欢向高难度挑战。虽然比赛已结束,但我并没因而对跑步松懈,反而更积极的锻炼。嘿嘿, 因为我已报名参加Siemens (19/7) 和Adidas’s (2/8) 竞赛。我并没想要创造什么历史,轰动,只想凭自己的意志及信念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比赛不是输,就是赢,理念非常残酷。但类似这么大型的徒步竞赛,成千上万的竞赛者,大家都抱着互相鼓励的精神。当你跑得很累,很想放弃,尝试看看身边正不停前进的人,一种生而俱来的推动力,就会不断的勉励你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