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Jason Mraz 演唱会 - 2009年3月4日

一个没有华丽服饰,亮丽舞台的演唱会,但他的声音却牵引着千千万万的音乐爱好者。我置身摇滚区,虽然整场演唱会并没多首所谓‘摇滚热爆曲’ ,但观赏者的兴奋与投入,超乎我想象。起初我只抱着静而奇观的心态,慢着慢着,他真的太棒了,一种生而俱来的吸引力,风趣的舞台表演,我被打动了。

75分钟,13首歌的演绎,也许欠缺诚意,但他那风趣的动态,足以逆补一切的过失。最让我陶醉,全场最热爆的时刻,莫过于演绎I’m Yours这首歌。全场都举起了相机录影,琅琅上口,万人和声震爆全场。还有,他带动全场群跳他那自创的‘体操舞’ ,也许搞笑多于运动,但大家都很配合,制造了演唱会另一高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