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Raya相聚

4天的开斋节假期瞬眼间就过去了,仿佛昨日还在为如何渡过这4天的空档而懊恼。今天我足足睡了14个小时,或许前几晚的熬夜太过劳累。现在的我头很晕,也许就是这种感觉让我找回自己,重拾我失去很久的欢乐。这几天都和死党一起渡过,好久都没有感受这么热闹的气氛。整整一年多没出席过党员聚会,庆幸我的党籍没被吊销。我脑海不断的重复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大家都很关心你,你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很感谢朋友的包容,也警惕我不能再这么无礼和任性,对朋友要更珍惜。也许人生中我已失去,或将会失去很多东西,但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一班比金更坚固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