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拥有自己的网站,可以随心的写些自己的过去,记载周边发生的事迹。每每看到朋友在部落客发表文章,我都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发表自己对时事的见解,与朋友分享我的喜怒哀乐。我可能给了自己太多的借口,每次都以太忙,没时间而久久不肯拔笔。也许随着年龄的增进,令我觉得力不从心,部落客应属於年轻人的玩意?!?!我怎么会有这么老化的思想?马哈迪医生也不是有部落客吗?政治人物也不是最喜欢利用部落客来做宣传吗?好不容易,我终於说服了自己,踏出了人生革新的一步。十年后的这一幕,也许是往事,但绝对是我最值得回忆的珍品。

1 comment:

Live2Think said...

hey, congratulations!!! Will be following yur blogs. 加油啊!Gambatte!